🌸哈太

本宣《在世界中心呼唤爱》

很荣幸能给蝎哥的这本画G图。还有我犬和我毛的图好看的不要不要的,盆友不来一发吗!!

糸刀色虫日匃亡月王:

纠结了好长一阵子,《在世界中心呼唤爱》终于可以跟大家见面了hhhhh感谢各位staff尤其是犬哥和熊哥hhhh辛苦你们了OTZ


西方魔幻paro(魔兽梗),本子原文字数太多了,就拆成了上下两册,除了正文外还有3篇番外以及中篇番外《人生如梦》,随书特典2张书签和1张全彩海报


4月29日晚8点开通贩,开1个月,6月发货;参魔都CP20,2天都在,我也会去


通贩和场贩的前30的本里(大概)会多点别的本里没有的东西(大概)


微博转发并at一位好友,抽送一套本子加特典,通贩已经下单的退款,场贩已经购买的退款,5月29日抽。


在LOFTER宣发下点赞的人里面抽一人送一套本子,同5月29日抽,过300、500再送一套


微博地址




刊名:《在世界中心呼唤爱》


原作:冰上的尤里


CP: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 x 胜生勇利


尺寸:A5


字数:18w+(分上下册)


封面:冰白珠光250g


内页:雪白双胶100g


装订:胶装


人设、内插、彩图画师:木犬 @浮云一别 


G图:烧烤毛线、哈太 @燒個毛線來吃  @哈太__沉迷樱井先生中 


封设、排版:熊掌柜师尊 


随书特典:书签x2,全彩海报x1


价格:60 RMB/套


预售开始时间:2017年4月29日20点


预计发货时间:2017年6月初


首发:CP20双日(LYG甜品工坊,摊位号未定)


代理:南国印社


通贩地址


试阅请戳


PS:另外通贩只是代理,所以购买的亲们如果有问题可以通过微博或者lofter私信来询问我,别去打扰代理客服妹子~另外,学生党的亲们千万不要让父母代买,请谅解。





评论

热度(67)